啥原因?柳州5岁半男孩跑出小区后失踪,惊动民警

一名5岁半男孩,赌气跑出小区失踪。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巡警大队东环警务站民警多渠道找了一个多小时,才把他找到。4月12日,警方介绍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4月9日晚8时许,东环警务站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体育路某小区有一名小男孩走失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经了解,半个小时前,韦先生带5岁半的儿子小韦在自家楼下和小朋友玩。之后,韦先生准备带儿子回家时,发现儿子不见了。

着急的韦先生在小区院内四处寻找,都没找见儿子。之前一起玩的小朋友也称,不知道小韦去哪了。慌了神的韦先生急忙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结合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一边安排其他警组在附近搜索,一边调看公共视频。

小区公共视频显示,小韦离开小区,沿体育路往潭中东路方向走了。

民警立即布置所有警组沿路搜索,同时调看沿路公共视频进行追踪。韦先生也发动左邻右舍帮忙寻找。

找了一个多小时,东环警务站值班人员通过视频追踪,在高新南路桂中市场附近发现了一名特征相似的小男孩,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搜索。

最终,民警在桂中市场北门找到了该小男孩。经核实,这名小男孩正是韦先生的儿子小韦。

原来,之前小韦央求韦先生买玩具和零食,遭拒绝后,趁韦先生不注意,赌气一个人跑出小区,在桂中菜市附近游荡。

韦先生抱着儿子向民警道谢。

儿子终于找到了!韦先生抱着儿子,连声对民警表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