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大理进行党史专题宣讲

4月12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大理进行党史专题宣讲。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二处处长何燕作宣讲报告。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专题宣讲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主持专题宣讲会。

报告会上

何燕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将多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贯穿其中,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形成的宝贵经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云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全州党员干部上了鲜活生动的一课。

大理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更深刻认识到党作出的伟大贡献,更深刻认识到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市设立分会场。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州政协副主席,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保留厅级待遇领导,一级巡视员,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国家安全局主要领导,州中级人民法院保留厅级待遇领导,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大理大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副厅级以上实职领导;担任过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和享受副厅级政治生活待遇的老同志;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各事业单位党组(党委),省属驻大理各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州社科理论界工作者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后,何燕还深入州财贸学校、大理市大理镇五华社区开展面对面宣讲,与师生代表、基层党员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来源:大理日报

编辑:向红玉

值周:张辉 胡亚玲

主编:李胜

总编:汤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