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金华市新冠肺炎疫情通报

4月11日0-24时,金华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21年1月1日0时至4月11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例(义乌市2例)。

境外地区(除澳门外)均为高风险。

健康提醒:如非必要,近期请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并在返金后,按照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执行。市民应长期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特别关注

日前,金华市正式开启普通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行业单位人员可通过集体预约方式在预防接种门诊或医院临时接种点统一接种;个人由属地村(社区)统一安排到预防接种门诊或方舱接种点进行接种;个别急需接种者可自行向所在地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申请预约接种。

呼吁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应接尽接”

合力构建人群免疫屏障

预约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