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公安交警支队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弘扬英模精神

观影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2日讯(通讯员 唐芳)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英模精神,4月8日、9日,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分两批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交警支队党委在家领导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检、法、司、国安五大政法机关为背影线索,分别讲诉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

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政法队伍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和担当。他们用法律的温度温暖人心,用法律的刚度主持正义,用法律的深度维护国家安全,默默为平安和法治中国履职尽责。

全体党员民警被影片中的英模事迹感染,深受鼓舞,思想上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英模看齐,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夯实对党的忠诚理想信念,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传承英模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守公平正义,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我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为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不懈努力,牢记初心使命,当好交通管理战线上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