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河东派出所紧抓禁毒工作 抓获一名贩毒嫌疑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2日消息(记者 张野 通讯员 王雷)去年5月,万宁一男子涉嫌贩毒,万宁市公安局河东派出所民警紧密追踪,近日成功将该贩毒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据了解,2020年,万宁市公安局河东派出所全力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破获贩毒案件4起,刑事拘留贩毒犯罪嫌疑人4名,收戒吸毒人员3名。

今年来,河东派出所乘胜而进,紧抓禁毒工作不放松,认真梳理涉毒线索,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展开新一轮强劲攻势。2020年5月,派出所民警经查得知万宁市和乐镇一名叫陈某洪的男子有贩毒嫌疑,陈某洪于当月26日在和乐镇八宝内一水泥路边贩卖毒品2小管,随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为了将贩毒嫌疑人陈某洪抓获归案,派出所民警经过数月侦查,今年3月31日,在和乐镇三角路口处将陈某洪抓获。

陈某洪到案后,对其于2020年5月26日贩卖毒品一事供认不讳。目前,陈某洪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