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盐津滨江路最新路况!9天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广大交通参与者:

由云南九巨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盐津县滨江路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临街面已进入施工后期,目前,施工方将对脚手架进行全面拆除,为确保施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施工进度的顺利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盐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滨江路全路段实行双向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4月12日凌晨00:00起至2021年4月20日(共计9天),管制时段为全天候。

二、交通管制范围

老县城下场口--滨江路--智和医院路口,管制期间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注意事项

1.请盐井镇城区前往黄葛槽新区方向的车辆:从新百大路段——下场口路段——下穿隧道——火车北站路段——一善桥路段驶出;

2.请黄葛槽新区方向前往老县城方向的车辆:从新区路段——一善桥路口——吊钟岩路段——东风大桥路段驶出;

3.请过往车辆和行人严格服从现场交警和施工人员的管理指挥;

4.请需途经以上路段的车辆严格遵守通行规则,严禁在以上路段实施逆向行驶、乱停乱放、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违反上述交通违法行为造成交通堵塞的,盐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违者予以处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盐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4月12日

信息来源:盐津交警

平台编辑:盐津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自“微盐津”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0870—30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