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12日讯(通讯员 罗桂华)4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重点工作。会议由天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先主持,天心区政法各单位负责教育整顿副职,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区教育整顿办工作组及专班参加。

“查究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工作任务重、专业性强,是关键之关键,事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要敢于动真碰硬、刮骨疗毒,对标对标重点任务,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向纵深推进。”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黄文先强调,天心区政法各单位要把“四联四访,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要注重抓好舆情引导,加大正面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营造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筑牢政治忠诚;要突出工作成效,抓好工作统筹,把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政法工作的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