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又添一处 网红打卡地

美丽墙绘扮靓红色朱村

PAINT A RAINBOW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更前行。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春日的阳光,行走在朱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美丽的墙绘,将昔日不起眼的小巷点缀的分外美丽。多彩的墙绘,不时吸引村民驻足观看,成为红色朱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绽放的荷花,感受怒放的生命,体验生命的精彩。

让墙壁“说话”,诉说美丽,展现文明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红色朱村人居环境,构建宜居宜业的幸福美丽家园。利城集团朱村项目部以打造美丽乡村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采取多举措做好朱村墙绘,扮靓红色朱村,美丽乡村入画来。

打破传统文化农村彩绘风格,勇于创新,才能让人耳目一新。

以生动活泼的动物为点缀,动静结合,让墙绘充满生机与活力。

将传统文化的生活要素融入其中,贴近群众生活,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墙绘设计方案中以打破传统文化农村彩绘风格、创新设计结合环境进行图样设计、绘画风格以半写实3D效果展示为主体思路,其中四大主街道以3D效果绘画为内容,内部小街道以2D效果绘画为构想,互动区域以古朴物品、生动活泼动物为点缀,让新农村更生动更加有活力。

助力人居环境提升,为美丽乡村建设添彩。

提升乡村文化气质,成为赏心悦目的乡村美景。

步步皆是景,景景皆画境,悠悠岁月,浓浓乡情,让乡村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留得住乡愁。一墙一景,亦墙亦景,邂逅美丽乡村,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