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起!又有这么多人被查

4月9日至11日晚,宁德交警开展以查处酒驾、醉驾为重点的交通安全集中统一夜查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40起,其中酒驾47起,醉驾11起,其他车辆超员36起,货车类违法52起,超速43起,涉牌涉证370起,城市违法1350起,其他违法631起。
案例曝光
1
4月9日晚,缪某逢驾驶闽JHZ***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经过福鼎市太姥大道16号门前路段被交警拦停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93mg/100ml,其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2
4月9日晚,游某某驾驶闽J****0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经过柘荣县柳城北路路段被交警拦停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98mg/100ml,其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进一步核查发现,游某某只有C1证,没有二轮摩托车驾驶证,属准驾不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3
4月11日19时47分许,林某全驾驶闽JFE***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在福安市富春北路(附近)路段被交警拦停检查。经呼气式酒精仪检测,显示结果为92mg/100ml其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4
4月11日19时59分许,詹某发驾驶闽J2***F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在福安市富春北路(附近)路段交警拦停检查,经呼气式酒精仪检测,显示结果为97mg/100ml,其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5
4月10日19时50分许,庄某某驾驶闽JP2***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在古田县城西街道六一四路路段被交警拦停检查,经呼气式酒精仪检测,显示结果为108mg/100ml,其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且当事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的车辆属于套挂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6
图片
4月10日晚,陈某彪驾驶闽JD***5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经过屏南县古峰镇古屏路路段被交警拦停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124mg/100ml,其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
图片
4月10日晚,张某喜驾驶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经过屏南县古峰镇古屏路路段被交警拦停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124mg/100ml,其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
图片
4月11日晚,林某驾驶闽J2***K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在宁德东侨福宁北路锦绣家园路段被交警拦停检查,经呼气式酒精仪检测,显示结果为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进一步检查发现,林某无摩托车证,属无证驾驶,且摩托车未年检,民警依法对林某罚款1320元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 这里是宁德网,感谢您的阅读 ]
宁德网移动端矩阵
“你说我办”新闻热线:287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