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4月12日,参加迎泽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第五届太原市迎泽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图片
在各组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文风朴实,站位高远,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务实,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明确,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气鼓劲的好报告。
图片
委员们在讨论中说,五年来,区政协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事、认真干事、协以成事,充分展现了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政协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委员们响应号召、勇于担当,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宣传引导等工作中,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政协力量”。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方式,聚焦全区工作协商建言、助推高质量发展,围绕民生重点难点献计出力、践行为民宗旨,展现了新时代的“政协作为”。
图片
委员们表示,在未来五年,大家将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务实工作,砥砺奋进,共同为推进迎泽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