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覆盖检查指导工作

为了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4月12日起,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由大队班子成员组成的四个工作组,分别带队深入各部门、中队,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实地检查指导,确保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检查组通过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落实情况、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抽查检查了民警、辅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指出:基层一线民警、辅警要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自觉性,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和局党委各项安排部署,熟记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应知应会,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提升业务水平,优化服务措施,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完善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图片
检查组要求,一要对学习教育环节进行查漏补缺,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坚决做到不漏一课,不漏一人。二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各项公安交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三要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漏补缺,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监制:石均轶 审核:吴继忠 编辑:茹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