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梅州大埔警方对公共娱乐场所开展行业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易涉毒公共娱乐场所的管理,强化对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坚决遏制公共娱乐场所吸毒、贩毒问题的发生和蔓延,日前,大埔县公安局对湖寮镇TT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开展行业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大埔县公安局民警分别对湖寮镇TT酒吧一楼大厅、格莱歌会KTV包厢进行突击检查。行动中,民警重点对该场所是否存在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就检查中发现未张贴禁毒警示牌等问题要求娱乐场所进行整改。
在检查现场,民警向该酒吧所有工作、服务人员宣讲毒品危害等知识,展示常见毒品种类、吸食毒品工具,提高该酒吧工作、服务人员的识毒能力和防毒拒毒意识。禁毒大队民警要求所有的酒吧工作、服务人员,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发现有客人使用吸毒工具或吸食毒品时,应第一时间向主管领导报告并向公安机关举报。
图片
最后,民警向该酒吧负责人派发《加强公共娱乐场所禁毒管理告知书》。娱乐场所负责人表示一定迅速按要求进行整改,在场所内醒目位置张贴禁毒警示牌和禁毒举报电话等,同时加强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坚决全力配合开展公共娱乐场所的禁毒工作。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苏加桥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