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收租涨粉4600万,3年狂赚5000万的广东夫妇,真实身份到底是啥

来自秦朝的你,毛孔挑芝麻,discuz

互联网时代为很多素人提供了成名机遇,短视频更是成为平常人迅速走红的捷径,有一对网红夫妇就凭借拍摄短视频走上了人生花路。

据悉,这对夫妻中老公名叫郑建鹏,家境优渥,学历也很显赫,父亲是地产大亨,郑建鹏不但长相俊朗,而且才华出众,舞蹈技艺也堪称一流。

2018年,郑建鹏夫妻俩便正式在网络上露面,为了打响知名度,夫妻俩将自己塑造成包租公与包租婆的人设,因为长相靓丽,气质亲和,两人很快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

此前有网友剖析两人之所以能走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两人其实都属于上层社会人士,过着普通老百姓可望不可即的生活,但正因为身份尊贵,他们却愿意屈尊去拍摄小视频,配合效果甚至不在于个人形象,正是这种反差感形成了大家的看点。

那么两人的真实生活状态究竟如何呢?我们不妨来仔细探究一下。

1985年,郑建鹏出生在广州潮汕,幼年时期的他就活泼好动,15岁开始接触街舞。

只是大红靠命,小红靠捧,郑建鹏出道之后便开始唱歌跳舞拍电视,可惜都没能溅起水花,始终是娱乐圈的边缘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