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刻不容缓 鸣笛护航 西和公安交警紧急护送受伤群众就医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西和公安交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4月9日,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鸣笛护航,帮助一名摔伤危重病人快速赶赴医院就诊,受到病人家属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4月9日晚20时许,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白色越野车(甘KQ**00)上有一位摔伤病人,病人情况危急,急需送往西和县人民医院救治,由西和南方向往西和县城方向行驶。因城区车流量大,担心堵车影响救治,特向西和公安交警求助。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驱车前往群众求助地点接到运送病人的车,同时其他民警在急救车辆通往医院的重点路段,通过拉响警笛、喊话、劝导的方式,为急救车辆通行开辟了一条畅通的绿色通道,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同时一路疾驰。在大队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平时需要15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6分钟就到达了医院,为病人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因及时救治,目前病人病情稳定,病人家属对西和公安交警一心为民,开通绿色通道的举动连声感谢。

监制|罗俊峰

审核|成 亮 武亚琼

编辑|西和公安融媒体中心

来源|交警大队

分享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