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修挖掘机却不怀好意,大白天卖掉工地发电机

4月4日15时许,合阳县城区某建筑工地负责人杨某焦急地来到九龙派出所,称其放置在工地内价值五万余元的发电机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现场周围监控,很快发现一辆出入工地的蓝色轻卡有重大嫌疑,经视频追踪发现该车离开工地后开至一废品收购站。

民警立即前往废品收购站进行确认,废品收购站老板王某告诉民警,几天前,一个年轻人称自家的工地有一废旧发电机想要回收,几番讨价还价后,便以2000元的价格成交。

4月3日中午12时许,年轻人联系他来到工地将发电机拉走。民警随后通过转账记录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魏某,4月5日11时将魏某抓获归案。

经查,魏某在该工地修挖掘机期间,发现工地有一闲置发电机,因自身手头拮据,便产生了盗窃发电机卖钱的想法。随后魏某趁工地无人之机,联系好废品收购站老板开车来到工地将发电机拉走,卖得赃款200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