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枪击事件发声!36岁詹皇入场照引热议,穿蓝色套装出镜:我从不睡觉

北京时间4月13日/讯

由于明尼阿波利斯枪击事件,篮网和森林狼的比赛被推迟延期,这是联盟和两支球队共同做出的决定;森林狼官方声明:昨晚的悲剧事件导致道特-赖特失去声明,推迟对阵篮网的比赛是最好的决定,向道特-赖特的家人表达沉痛的哀悼之情。

森林狼官宣声明之后,篮网官方在评论区留言:我们支持你(三个握拳表情);篮网和森林狼原定于今天的比赛,被推迟到明天进行。

昨晚20岁道特-赖特在开车途中和警察发生争执,随后赖特惨遭枪杀引起外界广泛的关注;不久前詹姆斯发声,在社交媒体上转发赖特抱着女儿的照片,并且写道:为道特-赖特伸张正义(祈祷+握拳表情)#黑人的命也是命。

湖人继续客场之旅,全队来到纽约挑战尼克斯,36岁詹姆斯身穿一身蓝色套装霸气出镜,搭配一双褐色运动鞋,提着包走进麦迪逊花园球馆,詹姆斯如此穿着引热议。

詹姆斯晒入场照的同时,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从不睡觉,因为睡眠是死亡的表兄弟以及超越智慧的墙,生命是有定义的,当我全神贯注于纽约时,我会想到犯罪。

目前36岁詹姆斯正处于养伤康复阶段,因脚踝扭伤连续缺席12场比赛,期间湖人5胜6负,尤其是上一场,湖人多达6人缺战,卫冕冠军仍旧25分大胜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