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事关“五一”假期!

4月12日据央视网
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
节日期间注意安全
减少人员聚集
加强个人防护
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当然如果你敢请假的话
9天连休不是梦
图片
吴尊友:
五一假期不要组织
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
4月11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情况。
会上,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介绍,五一长假即将到来,大家都应该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享受春天的美丽。但同时一定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放松。特别是在假日期间,不要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
在旅行途中的话,还是要常记常态化防控个人措施的落实,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这些措施一定要坚持。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常态化防控措施,既能够防止新冠疫情发生的可能,同时又能享受美好的春天的时光。
图片
还有一个事关黄石人出行的重要消息!
4月12日
铁路部门发布
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调整的通知
近期部分途经黄石地区运行的动车组列车
临时停运
具体调整情况
福州开D3266次列车即日起至4月28日、5月7日至6月9日、6月15日至6月24日临时停运,该趟列车途经黄石地区的阳新、黄石北站运行。
武汉开D3265次列车即日起至4月28日、5月7日至6月9日、6月15日至6月24日临时停运,该趟列车途经黄石地区的大冶北、阳新、枫林站运行。
厦门开G2294次列车即日起至4月28日、5月7日至6月9日、6月15日至6月24日临时停运,该趟列车途经黄石地区的枫林、阳新、白沙铺、黄石北站运行。
武汉开G2293次列车即日起至4月28日、5月7日至6月9日、6月15日至6月24日临时停运,该趟列车途经黄石地区的黄石北、阳新站运行。
厦门北开D3290次列车即日起至4月28日、5月7日至6月9日、6月15日至6月24日临时停运,该趟列车途经黄石地区的阳新、黄石北站运行。
武汉开D3281/4次列车即日起至4月28日、5月7日至6月9日、6月15日至6月24日临时停运,该趟列车途经黄石地区的阳新站运行。
景德镇北开D3283/2次列车即日起至4月29日、5月8日至6月10日、6月16日至6月25日临时停运,该趟列车途经黄石地区的大冶北站运行。
武汉开D3289次列车即日起至4月29日、5月8日至6月10日、6月16日至6月25日临时停运,该趟列车途经黄石地区的黄石北、大冶北、白沙铺、阳新站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
列车开行计划
会不定期进行适当的优化调整
出行的旅客朋友请及时关注
铁路12306网站或者火车站公告
来源:黄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