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警方暖心服务解民忧

图片
群众给芦岗派出所民警送去锦旗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张波通讯员周雨薇文图
本报讯近日,为表达对长垣市公安局芦岗派出所民警一心为民的感激之情,当地居民王某中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热情服务一心为民廉明高效”的锦旗送至芦岗派出所。
近日,长垣芦岗乡王辛庄村居民王某中向辖区派出所反映:其因早年在新密市某煤矿上班将户籍落在当地,下岗后户籍未迁回,导致目前无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将该情况进行上报,考虑到王某中年龄较大,没有户口已严重影响其正常生活,民警告知其办理户口所需材料,并主动与王某中原户口所在地联系,查找并核实王某中户口档案,辖区民警调查核实王某中无户口情况并联系技术部门对其进行相关信息比对,很快完善办理户口材料。一周后,芦岗派出所便已为王某中办理好户口。
据悉,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长垣市公安局芦岗派出所结合教育整顿工作,迅速行动、明确任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化民愁,确保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