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姆调侃:出色表现源于和5岁儿子一起训练 我每天要封盖他15次

这个赛季加盟快船之后,巴图姆似乎焕发了第二春,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巴图姆调侃,自己出色的表现,源于和儿子一起训练。
图片
去年休赛期离开黄蜂加盟快船,巴图姆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由于对手将注意力都放在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身上,本赛季巴图姆首发的37场比赛中,他43%的投篮都是在防守球员距离他超过6英尺(约为1.8米)的情况下投出的,在此情况下,巴图姆的命中率达到了52%。
在黄蜂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巴图姆在快船的表现让很多人惊叹。但之前不久,快船调整了阵容,巴图姆从首发进入到了替补,但快船最近战绩还不错,取得了五连胜。巴图姆说,这样的调整对于他影响微乎其微。
在莫里斯进入首发的15场比赛中,快船队的战绩为12胜3负,和掘金、太阳、爵士并列同时期联盟最好。在此期间,快船队每百回合要赢对手11.3分,仅次于犹他爵士。“我的工作是完全一样的,”巴图姆谈及自己成为替补的时候说道。“我的贡献是一样的,上场时间也是一样的,但是当马库斯首发之后,他的表现更好了。”
“我认为我们在两个阵容之间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平衡,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打球,继续打出这样出色的表现,我是没有任何意见的。”
这个赛季,马库斯-莫里斯效率很好,他场均出手6.2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8.8%,和巴图姆之前首发的时候一样,莫里斯也因为莱昂纳德和乔治得到了不少空档。而且和巴图姆相比,莫里斯自己创造机会的能力也更好。“当马库斯用那样的方式打球的时候,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所以我喜欢这样。”
除了莫里斯之外,快船还让祖巴茨顶替伊巴卡进入到了首发,在此之后,他们打出了联盟第七的防守。“我觉得这源于祖巴茨,”贝弗利谈及球队的防守变化时说道。“所以你必须给予祖巴茨称赞,他在那里保护篮下,做了所有小的事情。”
而祖巴茨在谈及巴图姆的时候表示,“他为我们所有人树立了榜样,他教我们如何成为职业球员,如何每场比赛都做好准备,如何不惜代价赢下比赛。”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是,过去4场,在朗多和巴图姆一起出战的47分钟,快船净胜对手63分。
当然,巴图姆的防守也不错,上场战胜活塞的比赛中,巴图姆得到了14分9篮板3次封盖,面对比自己年轻11岁的萨利克-贝,巴图姆阻挡了对手近在咫尺的扣篮,巴图姆称自己的防守表现源于训练。
“我就是每天和我的儿子一起打篮球,所以我一天要封盖他15次,”巴图姆调侃,“那就是我一直在练习的,尽管我孩子才5岁。”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