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不好意思,再见了!

现在的苹果在中国市场依旧掌握着高端机领域的话语权,也可以说是包括华为和小米在内众多友商无法轻易忽视的对手,这样的品牌实力确实是毋庸置疑的。可以这么说,库克打磨产品的技术是相当到位的,只不过话也说回来,现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它的部分产品口碑也出现“塌方”,甚至有网友直接吐槽,iPhone12:不好意思,再见了!
图片
如果你平时有关于苹果手机的话应该知道,iPhone12的整体水平很不错,无论是颜值、性能还是影像等元素都是挺到位的,能够符合大部分果粉对于其旗舰机一贯的期待。首先,iPhone12采用直角边框设计,前后直面屏幕被完全包裹在边框里面,它与屏幕平齐紧密贴合,手感不错的同时还能够满足IP68级别生活防水防尘的标准。
图片
iPhone12正面四边比iPhone 11窄了一圈,从LCD换成了OLED,最大的感受是精细度、色彩和对比度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尤其是色彩方面感知很强,更加艳丽丰富生动。另外,iPhone12可能是目前续航能力最强的苹果手机,虽然不配充电头,但是支持三种充电模式也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图片
其次,iPhone12还是1200万像素主摄和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能够获得更宽的取景范围,在标准模式下,弱光成像的照片噪点和涂抹感还是有点严重,可当开启夜拍模式之后,观感得到大幅度改善,相比安卓旗舰依靠提升照片亮度而言,iPhone12更强调真实性,在强劲的内核驱动还有出色的算法调教下,影像能力确实提升一个档次。当然,iPhone12搭载A14仿生处理器配合IOS14系统形成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性能已经是全球第一,应对日常应用和主流游戏都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图片
iPhone12在外观上做足功夫,性能、拍照属于常规升级,不过得益于苹果一直以来在软件生态方面的优势,还有其优秀的品牌号召力,最初的时候卖得不便宜也还是受果粉欢迎。不过话也说回来,由于现在竞争太激烈,还有新旧旗舰交替的原因,在华为Mate40、三星S21、OPPO Find X3之后,又有小米11 Ultra、一加9Pro等安卓顶级旗舰对苹果形成围剿之势,后者性价比更足的情况下,iPhone12也缺乏长续航、高刷新率等元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iPhone12说再见,也就不难理解了。、
图片
在个人的角度出发,苹果的实力确实是最强的,iPhone12以超级旗舰的身份登场本来地位就不一般,堆料足打磨痕,是难得的苹果手机。只是竞品更新速度也快,价格战之下,iPhone12并无多少胜算,有人不待见它也是正常的。那么,你如何评价iPhone12?一起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