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2021浙江省大学排名,浙江大学第一

图片
浙江省哪所院校的综合实力排名最高?哪些大学跻身校友会2021浙江省大学排名、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前3强?
2021年3月,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报告发布最新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2021中国华东地区大学排名和2021浙江省大学排名等,报告将由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图片
榜单显示,北京大学问鼎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冠军,连续14年蝉联第一;清华大学列第2,上海交通大学居第3,浙江大学列第4,华中科技大学居第5。武昌首义学院、珠海科技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位居2021校友会中国高职院校排名第一。
在最新2021中国华东地区大学排名中,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雄居校友会2021浙江省大学排名前5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宁波财经学院名列2021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前3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名列2021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前3甲。宁波诺丁汉大学雄居2021浙江省合作办学大学排名冠军,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高居2021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首位。
图片
浙江大学雄居2021浙江省大学排名第一,浙江理工大学跻身全国前5
报告显示,在最新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中,浙江大学全国排名第4名,雄居2021校友会浙江省大学排名第一;宁波大学全国排名第68名,居第2;浙江工业大学全国排名第76名,居第3。位居浙江省大学前10强的其他大学是浙江师范大学(第83名)、浙江理工大学(第118名)、温州医科大学(第121名)、浙江工商大学(第122名)、温州大学(第142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146名)、杭州师范大学(第158名)。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雄居2021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宁波财经学院挺进前3强
在校友会2021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含独立学院)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全国排名第12名,雄居2021校友会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全国排名第16名,居第2;宁波财经学院全国排名第36名,居第3。位列浙江省民办大学前10强的其他高校是浙江树人学院(第42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44名)、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第48名)、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第55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56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59名)、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第66名)。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高居2021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第一,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跻身3
在校友会2021中国高职院校排名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排名第4名,雄居2021校友会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第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全国排名第6名,居第2;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排名第12名,居第3。名列浙江省高职院校前10名的其他院校是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31名)、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32名)、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39名)、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39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第55名)、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64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65名)。
宁波诺丁汉大学雄居2021浙江省合作办学大学排名第一
在最新校友会2021中国合作办学大学排名中,宁波诺丁汉大学全国排名第2,雄居2021校友会浙江省合作办学大学排名第一;温州肯恩大学全国排名第9名,居第2。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高居2021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首位
在校友会2021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中,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全国排名第16,雄居2021校友会浙江省职业技术大学排名第一。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 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中国高校五大核心职能的60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评测指标,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