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图片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何瑛)4月8日,龙溪铺镇第六届人大代表和邀请、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参加龙溪铺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龙溪铺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情况(草案)报告》。
镇长彭昱霖同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百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镇人大主席谢海欢在人大工作报告中指出,我们要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总战略,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勇于实践、依法履职,把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作为根本任务,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职责,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和人大代表作用,为和谐、生态、美丽龙溪铺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大会还表彰了8位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主席团希望全镇代表要以他们为榜样,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代表活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全镇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本次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