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海博会将举办泉州裤业秀

[新闻页-台海网]
台海网4月13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21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将于4月18日在石狮举办,作为本次博览会重头戏之一的裤装企业,随着博览会进入倒计时也纷纷进入了备展的关键阶段。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上,石狮将有15家裤业企业抱团参展。
据了解,与往届不同,本届博览会更加突出裤业主题元素。对此,石狮市裤业同业公会会长、圣吉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燝木表示,为了更好地全方位展示企业的特色,近段时间来,圣吉奥充分利用广州、石狮两个产品研发中心进行产品设计,届时公司最新的裤装产品将一一亮相。据悉,在圣吉奥的带动下,本届博览会上,石狮将有15家裤业企业抱团参展。浪峰(福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长生表示,为了备战海博会,企业在产品面料、款式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更新,与往年的产品将大不一样,企业将线上线下产品相结合,突出轻商务,展示更齐全的裤装品类。“还有一些潮牌板块、运动板块系列也会增加进去。”
据悉,在本届博览会期间,石狮将会有15家裤业企业以特装馆的形式,在主展区一号馆展示裤业企业最新的裤装产品,与此同时,在开幕当天,参展的裤业企业还将联袂带来一场时尚裤装秀。“4月18日上午的秀场,我们裤业公会将以休闲系列、商务系列、运动系列、牛仔系列、轻奢系列还有工装系列6个系列,展现石狮裤业的特色。”戴燝木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博览会主要依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丰富的资源渠道开展招商招展,在往届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不少面辅料供应链企业参展。据悉,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围绕裤装产业,举行裤业品牌高峰论坛、中国裤装发展趋势沙龙,届时泉州的裤业企业将与全国各地的纺织服装企业将开展供需对接、交流与合作,借助博览会的平台,共同助力纺织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记者温文清 通讯员许晓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