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身边榜样点赞!2021年第一季度“东莞好人”评选开始啦!

重磅来袭!2021年第一季度“东莞好人”评选开始啦!
本次候选人共41名,其中:助人为乐类候选人1名,见义勇为类候选人5名,敬业奉献类候选人34名,孝老爱亲类候选人1名,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Ta吧~本次的“东莞好人”评选活动离不开各位小伙伴的投票点赞,所以赶快来为这些正能量点赞,选出你心目中的“东莞好人”!你的点赞将会成为本次评选的重要依据喔!
本次入选的候选人虽然职业、年龄、经历不同,但是他们的事迹却都让人动容,他们身上都有共同的精神,传递正能量,温暖你我他。
25名东莞援非医疗队员,在赤道几内亚度过了不平凡的596天。
在这596天里,东莞的援外医生们在缺医少药的异国他乡全力救死扶伤,同时经受着当地多种流行性传染病的考验,更经历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克服当地的艰苦条件,凭着过硬的医疗技术水平,竭力为当地病患服务,赢得当地院方和患者的肯定和赞誉。
居住在塘厦镇的陈女士,在打扫卫生时不小心竟把装有现金1.1万元的袋子当成垃圾丢到小区垃圾池,随后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机器开挖和人工搜寻,东莞环卫工人翻遍10吨垃圾帮她找回现金。
……
他们都是这座城市里普普通通的人,却用自己的行动让这座城市变得温暖而不普通。
快来点赞你心目中的“东莞好人”,与我们一起来传递东莞正能量,为他们加油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