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委办:真学真用,创新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船)4月10日下午,2021年保靖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委办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湘西州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吴永良,就《党办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作“学史明理”专题辅导,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切入点,深刻讲解了党办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现实需要和时代意义,从学好理论“愿”讲政治、明确态度“敢”讲政治、讲究方法“会”讲政治、付诸行动“真”讲政治四个方面提供了具体思路。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展开专题讨论,10名同志围绕“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行学习交流发言,与会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靖县委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创新举措,以周五学习日、读书班的形式,把用好“四个专题”学习同践行“五个坚持”结合起来,以“学史明理”践行“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学史增信”践行“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以“学史崇德”践行“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以“学史力行”践行“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确保按要求落实、高标准落实、打造特色亮点落实,做到真学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