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中医院新院区预计六月建成投入使用

如今,在通川有这样一家“高大上”的医院。医院楼顶设有应急救援直升机停机坪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团队联手共建品质医疗数百平米中草药植物园极具观赏性和科普性,医疗资源优、院内环境美。以后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的品质医疗。

4月9日下午,记者走进通川区中医院西迁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探访项目进度。在中医院西迁项目建设地,记者看到住院楼大楼主体工程已完工,到处都是工人忙碌的身影,建设现场如火如荼,整个项目紧靠莲花湖景区,依山傍水,环境十分优美。

项目建设现场

“高峰时期工人达到300余名,从5月开始工人们将以‘三班倒’形式保质保量抢抓项目进度。”记者跟随现场负责人的脚步来到了大楼内部,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大楼内部装潢。记者看到,发热门诊、PCR核酸检测实验室已经建成投入使用,而ICU、血透室、手术室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程,预计五月底将建成投入使用。目前项目建设总进度已完成80%,信息化及专业科室建设已完成60%,预计6月整体建成投用,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空调安装、强弱电安装及室外总坪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