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动物园“新丁”与游客见面啦!

图片
动画片《马达加斯加》里
可爱的环尾狐猴你还记得吗?
太原动物园里的
一只环尾狐猴宝宝刚刚过了满月
近日正式和游客们“见面”了
图片
这只环尾狐猴是灵长类动物入驻新居后产下的第一个宝宝。走进宽敞明亮的猿猴馆,透过玻璃橱窗,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猴宝宝。它依偎在妈妈背上,大眼睛四处张望着,偶尔还钻到猴妈妈怀里。太原动物园猿猴馆饲养员刘建波介绍说:
环尾狐猴居住的猿猴馆,位于太原动物园灵长类动物展示区。这个馆和灵长馆一样,属于扩容后全新修建的馆舍。除了环尾狐猴,猿猴馆也是博士猴、松鼠猴、黄狒等11个品种、50只灵长类动物”共同的家“。灵长类动物活泼好动,工作人员用木头爬架和绳索搭建了适合它们玩耍的空间,提高了小动物们的生活质量。太原动物园科普宣教中心张沛沛介绍说: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从太原动物园提质扩容改造后,河马、长颈鹿、斑马等不少动物家族都“喜添新丁”,小家伙们的到来,为太原动物园增色不少。
监制:关秀兰 郝刚
策划:吴鹏林
记者:阴俊 耿宇清
图文编辑:阴俊 耿宇清
雲桐工作室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