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封13家,苏州平江街道拆除挹秀支路日辉汽修厂内1320平方米违建

2021年4月13日消息,姑苏区平江街道“331”专班日前对挹秀支路的铁路用地进行巡查,发现大面积违建和违规“九小场所”商铺。据检查,该地一家汽修厂不仅存在“三合一”场所,还在厂房附近搭建违法建筑进行出租,租赁商户基本无营业执照或属于异地经营,严重违反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
图片
4月9日,平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拆除了挹秀支路的日辉汽修厂内1320平方米的违法搭建,查封13家无证商户,其中4家为“三合一”场所。
“因为该地段属于铁路用地,在拆除过程中我们联系铁路部门协商确定了处理方式。通过商户、铁路部门和执法大队三方联动的方式,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时间和整改责任人。”相关执法人员表示,为防止部分商户不配合,他们提前请铁路部门发函对违规商户进行清退。在开展违建拆除行动时,所有商户都表示理解。
目前,日辉汽修厂的所有违法建筑已经全部拆除,该处用地已收归铁路部门管理。(苏报融媒记者 王可 通讯员 陈璐瑶)新媒体运营 编辑:李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