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放弃哈兰德买凯恩,想砍价到1.2亿以下!热刺不卖给英超对手

据「The Athletic」报道,曼联不希望再次与多特蒙德卷入漫长的转会闹剧,因此引进埃尔林·哈兰德的行动将会快刀斩乱麻,不能买就直接放弃。热刺队长哈里·凯恩是曼联的第二选择,但引进两大射手的问题都是一样的,曼联不想多给钱。

去年,曼联从多特求购桑乔的转会,拖延了数月最终无果。德甲俱乐部要价1.08亿英镑,曼联不同意,交易没有实现。

现在,20岁的挪威神锋哈兰德,是曼联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但董事会将评估引进他是否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因为这需要天价支持。

哈兰德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和球员的父亲阿尔夫-英格·哈兰德曾一起造访巴萨和皇马,他们的要价让西班牙人倒吸一口凉气。自从2020年1月从萨尔茨堡加盟多特蒙德以来,哈兰德在52场比赛中打进49粒进球,拉胖因此为他索要100万镑周薪,并且还要给他和老哈兰德2000万中介费,再加上1.53亿英镑的转会费,引进哈兰德代价高昂。

因此,曼联还盯着英格兰队长凯恩,然而,报道称曼联不愿意为他支付1.2亿镑以上的转会费。

传闻如果热刺无缘欧冠,凯恩将在今夏要求转会,而在周日1-3不敌曼联后,穆里尼奥的球队拿到前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热刺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利维是一块硬骨头,他否决了将凯恩出售给另一家英格兰俱乐部的可能性。不仅如此,曼联想要在光头列维面前讲价,以埃德·伍德沃德及其转会谈判团队的水平,几乎没有可能。

曼联上一次从热刺买人,已经是2008年的贝尔巴托夫,当时转会谈判旷日持久,弗爵事后承认,与列维打交道,比上手术台做关节置换手术还要痛苦。从此之后,曼联已经十多年没从热刺买人,莫德里奇、贝尔等巨星都被皇马抢走。

但伍德沃德和他的曼联新转会体系,还是目标高远,据悉,多特蒙德的桑乔也还在他们的考虑范围。讽刺的是,三德子和新任足球总监约翰·穆塔夫采取的立场很奇特:我们不放弃,但我们不会满足你们的标价,你们可不可以降价?

社交网站上的曼联球迷已经无语:「我可以预见,曼联将再一次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