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重拾弗格森称霸法宝!逆转赢28分五大联赛最多,冲英超神纪录

率先落后的情况下,曼联踢出了本赛季最有精气神、最提气的45分钟,3-1逆转击败热刺,稳居积分榜第二,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弗格森时代。

弗格森的曼联,有何标签?除了13个英超冠军和1999年三冠王,便是“逆转之王”了,最经典的当然是99年欧冠决赛补时2球逆转绝杀拜仁。

而如今,曼联重新拾起了当年弗爵爷的称霸法宝!算上与热刺一战,红魔14次在英超先落后,最终的成绩是9胜1平4负,赢回28分,全联盟最多!

第二多的是莱斯特城,17次先落后,4胜4平9负,捞回16分,然后是13分的利物浦和狼队,11分的阿森纳,10分的利兹联和西布朗。

要知道,曼联上一次在这方面傲视英超,正好就是2012-13赛季,弗格森执教的最后一季,当时他们16次先落后,9胜2平5负,赢回29分!

不过,英超的单赛季逆转纪录并不属于曼联,而是2001-02赛季的纽卡斯尔,当年喜鹊是23场比赛先落后,赢回34分!

纵观整个五大联赛,曼联也是“逆转之王”!比赢回22分的拜仁,还要多出6分。接着还有17分的法兰克福,14分的国米,13分的巴萨,10分的尤文,等等。

然而,率先落后也暴露出曼联的两个问题:备战不够仔细,防守存在漏洞。在当今英超竞争格外激烈的情况下,真正的冠军球队,应该足够稳定,就像本赛季的曼城,至今只有6场比赛先落后,比曼联少了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