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活动开展情况

4月12日下午,中共怀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钟乐平、副组长李龙根、组员朱贤龙和张晋华一行4人,来到市医疗保障局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绍平代表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及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同时紧扣学习教育要求,通过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切实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全局上下同频共振,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会上,指导组对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到位、学习措施扎实有效,宣传工作及时全面,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丰富宣传手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结合医保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 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