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北湖区:抓好主题教育 聚合发展力量

图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胡勇镜 颜石敦)近日,郴州市北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走进汝城县沙洲村和北湖区邓华将军故居,大家在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后,北湖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采取主题党课、主题党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广泛开展“学史明理”主题教育。截至目前,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0余次,营造出了学史明理的良好氛围。
一堂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学习,如春风化雨般走进北湖区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学校、企业。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引起基层党员共鸣,党史进一步入心、入脑。大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实效。
同时,北湖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解决民生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创新引领、工业主导、双轮驱动、向西发展”总要求和“三二一”战略,为北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