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评估组对安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图片
4月9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评估组先后深入安定区委政法委、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区法院、司法局、鲁家沟司法所,通过查阅资料、现场答题测试、谈话问询、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评估验收。
图片
评估验收组认为,安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浓厚,软件资料规范齐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合群众需求,成效显著。区公安局“白+黑”、区法院“4311”的学习模式,有效克服了工学矛盾,工作实、效果好。区司法局宣传工作亮点突出,学习过程扎实有效。全区政法队伍作风面貌得到了改进,能力素质得到了提升,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目标任务,建议顺利转入查纠整改环节。
图片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评估验收组要求,政法单位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打好思想政治基础,要紧密联系群众,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对评估验收组指出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评估验收组的反馈意见要求,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转化学习成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
区委相关领导陪同。(记者 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