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致酒行业绩;特曲60版调价;陕西太白、ASC人事变动

‍‍‍‍‍‍‍‍‍‍‍‍

‍‍‍‍‍‍‍‍‍‍‍‍

文 | 云酒团队(ID:YJTT2016)

华致酒行:2020营收超49亿

4月12日,华致酒行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华致酒行在疫情的影响下仍完成了业绩的逆势增长,实现营业收入49.41亿元,同比增长32.20%;净利润3.73亿元,同比增长16.82%。另据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华致酒行报告期内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幅高达90.23%-110.68%,预计获得盈利在1.86亿元–2.06亿元之间。

贵州发布全国首个酿酒生态标准评价体系

贵州日报4月12日报道,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发布了《贵州省酿酒行业生态标准评价体系》。这是贵州乃至全国酿酒行业第一个涉及酿酒生态标准的评价体系。《体系》涵盖酿酒企业外部和内部环境,涉及酿酒生产活动的产前、产中、产后各个环节,从多个角度对酿酒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具体包括企业周边环境、原辅料、资源能源利用、生产工艺、污染控制、综合利用、环境管理、可持续发展、企业文明建设9类73项指标。

泸州老窖特曲60版调价

4月12日,泸州老窖怀旧酒类营销有限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即日起,52度500ML泸州老窖特曲60版结算价上调30/瓶,计划内配额暂按原价格执行。

汾杏股份停止定制酒开发业务

4月11日,山西杏花村汾杏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下发通知称,自4月12日起:停止定制酒开发业务;暂停授权发放新条码,并对原有的条码进行梳理与整顿,执行新的条码管理制度;定制酒酒体价格在原基础上,整体上浮15%。

景芝酒业:2021坚持金融、产品、资本赋能

4月12日,景芝酒业2021年经销商大会在齐鲁酒地举行。会议提出,下一步将分别从短期、中期和长期针对经销商合作伙伴实施“三大赋能”工程。一是在公司战略主导下,各市场全面推进景芝云仓新模式金融赋能;二是充分利用景芝酒业多年来在“芝香、浓香、清香、酱香”四大香型上的布局和沉淀,对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进行产品赋能;三是通过资本赋能与同甘共苦、携手奋斗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分享更多的发展红利。

会议同时透露,2021年,景芝酒业将按照“321”应对策略为各级经销商赋能。包括持续推进“三个坚持”(坚持运作芝香品类、品质营销和品牌化运作),持续推进“两大措施”(推进核心单品打造和产品结构升级),持续强化“一个中心”(以C端培育为中心,强化品牌价值、品质价值构建和输出)。

中国葡萄酒国家馆选址烟台

4月9日,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为中国葡萄酒国家馆授牌。根据中国酒业协会《关于建设和运营中国葡萄酒国家馆的批复》,中国葡萄酒国家馆由中国酒业协会牵头作为主办单位,张裕公司作为承办单位负责具体建设和运营工作。据悉,国家馆选址于山东烟台,建筑面积预计为1-2万平方米,将联合全国代表性的葡萄酒企业驻馆设立展厅。

陈锦鸿履新陕西太白酒业

4月12日消息,陈锦鸿已就任陕西太白酒业经营第一责任人、总经理,兼华泽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

ASC精品酒业新任首席CEO、COO就位

4月12日,三得利集团在中国的葡萄酒公司、中国葡萄酒进口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的ASC精品酒业发布消息,宣布其新的领导团队。ASC首席执行总裁(CEO)涩谷善彦将于下月离职,结束他在该公司四年的工作,原首席运营官(COO)王俊也已于上周离职。

作为接替人选,長江淳将于6月接任ASC首席执行总裁一职。而刚刚宣布关闭亚洲业务的Sarment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安俊恒也于当日正式成为ASC的新任首席运营官。

你怎么看华致酒行2020年成绩单?文末留言等你分享!

本文由「云酒头条」原创,欢迎留言、分享,

禁止未经授权的转载或改编,否则依法追责。

我就知道你“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