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设总投资77.84亿元!乌海一重大项目有新进展!

权威信息资讯发布最新新闻

关注我,有福利送给大家哦!

乌海早新闻

4月13日

市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 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12日,市委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等市领导来到甘德尔山生态林,与机关干部、乌海军分区官兵等300多人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为城市增绿添绿。(刘建财 赵文腾 郝瑞 李彦龙)

唐毅在调研林长制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面推行林长制 扎实推进生态建设 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绿色福祉

4月12日,市委书记、市长唐毅实地调研全市林长制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推行林长制,扎实推进生态建设,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绿色福祉。(刘建财)

乌海:科技创新赋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两个科技重大项目在乌海启动,标志着乌海市科技创新推动实体经济转型迈入新阶段。(内蒙古日报)

乌海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专题报告咨询审查会召开

4月9日至4月11日,乌海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专题报告咨询审查会在我市召开。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乌海湖东岸,电站初设总装机容量1200MW,初设总投资77.84亿元。电站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内蒙古西部电网调峰填谷能力,对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乌海日报)

乌海市:学党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海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中深入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特别是从青少年教育抓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凝聚“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合力。详情点击>>(乌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乌海停暖时间延长5天

为确保广大热用户家中“气温下降,室温不降”,4月12日,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紧急启动应急响应,在综合分析未来几日天气状况的基础上,初步决定本采暖期延长供热5天,以保障海勃湾城区居民平稳度过低温天气。详情点击>>(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我市首个区级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开始试运行

近日,海勃湾区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开始试运行,中心整合司法、人社、民政、信访等多部门人员力量,共享各部门治理资源,可为区域社会治理提供“一站式”服务。(李彦龙 郭浩)

海勃湾区就业服务中心发布招录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海勃湾区就业服务中心4月12日发布招录公益性岗位的公告,面向海勃湾区招录公益性岗位。(海勃湾区就业服务局)

中国财政部等11个部门4月12日公布《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21至2023年,在脱贫县延续整合试点政策。2024至2025年,整合试点政策实施范围调整至中央确定的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确保平稳过渡。

(中国新闻网)

从3月24日起,中国启动新冠疫苗接种数据的日报制度。国家卫健委每日在官网公布疫苗接种总数,这也是人类疫苗接种史上首次启动国家级最大规模的日报制度。

(经济日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了3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3月份中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46.2万辆和252.6万辆,环比分别增长63.9%和73.6%,同比分别增长71.6%和74.9%。

(经济日报)

今年一季度“义新欧”累计开行513列,共发运42874标箱,进出口箱量同比增长373.5%。

(央视网)

记者从云南省纪委监委获悉,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自4月12日起,云南省纪委监委将派出监督检查组分别赴25个边境县(市),对各级领导干部下沉一线督促外防输入责任落实情况、做好应对突发疫情演练和处置准备工作情况等开展专项监督。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4月12日,日本启动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这是日本首次为非医务人员的普通居民进行接种。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12日,日本东京民众在首相办公室外参加抗议活动,反对将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污水排入大海。

(海外网)

播音:徐雨晨

初审:明玉 刘琳娜

主编:范鹏春

监审:郭利强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2021 我想对你说...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