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马布里!深夜传喜讯,战青岛迎利好,广州晋级仅存理论希望

北控大战青岛!广州大战新疆,季后赛最后席位争夺战,CBA关键时刻出手了!
一场比赛3次误判,CBA作为职业联赛这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在北控8分不敌辽篮后,王少杰与俞长栋两个人的判罚,也决定下一场比赛的生死,虽然场上判罚直接宣布禁赛的处罚,然而CBA官方却为北控撤销处罚,显然赛后北控队的申诉成功了,当下如今广州晋级季后赛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今晚击败新疆男篮的同时,北控输给青岛,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图片
那么北控与青岛这场比赛有哪些看点,首先在王少杰与俞长栋确定出战后,内线的实力得以提升,而亚当斯与杨的对决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两位外援是球队进攻的核心,一场对攻大战将会上演,当然这场比赛北控的取胜欲望更强烈,青岛如果没有选择放弃,这场比赛注定会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从两支球队实力分析,北控取胜欲望更强。
图片
但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比赛青岛大概率不会放水,毕竟他们也想在季后赛取得不错的名次,从而搏得一个好的对位创造历史最佳成绩,在所有人都为广州男篮出线出谋划策的同时,显然北控队的压力更大了,至于广州男篮,本场比赛没有退路,新疆大有成人之美的意思,在看到上一场周琦呕吐不止,本场阿的江是否会考虑轮休策略,所以广州没有主动选择性,只能希望北控输球的同时,自己击败新疆男篮晋级季后赛。
图片
如今两支球队的胜负,是所有俱乐部与球迷关注的焦点,而马布里当下阵容齐整,这支球队也具备击败青岛男篮可能性,当然郭士强没有更多的选择,一切结果交给命运。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