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德山酒业曾铁军获首届“常德市市长质量奖”先进个人

邹文辉与获奖单位和个人合影。

邹文辉为德山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质量总监曾铁军颁奖。

奖牌。

红网时刻常德4月13日讯(通讯员 曾翔)4月13日上午,常德市召开首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质量总监曾铁军获首届“常德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

据悉,常德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质量、创新、品牌、社会认同度及经济效益在省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单位和个人。旨在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加快质量强市建设,不断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曾铁军1995年入职德山酒业,先后担任公司车间工艺员、工艺主管、车间主任等职,现任公司生产质量总监。25年来,他兢兢业业扎根生产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致力于公司技艺传承、技术革新、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主持开展的“固定化窖泥功能菌生产发酵液生产及应用”、“老五甑工艺推广”、“绵柔型德山大曲生产工艺探究”、“一种浓香型白酒生产工艺开发”等多项科研项目,在行业内产生了积极影响。他先后获得“常德工匠”、首届“湖南省酿酒大师”等多项荣誉。2018年被湖南省酒业协会聘为白酒评委,2020年被湖南酒业协会评为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

“酿好酒的关键就是必须把每一道工序做细做好,任何马虎和疏忽会对质量产生不良影响。”面对殊荣,曾铁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团队坚守酿酒人的初心,传承好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探索科学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全力打造常德名优品牌,酿造出更加醇香的德山美酒!

多年来,德山酒业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在行业内率先通过质量、环境、食品安全等各类体系及产品认证,构筑起“大质量”体系,走出了一条以质取胜,追求卓越的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