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融媒体中心贯彻落实“带着初心去打卡”群众性主题活动

图片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江南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讲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永州红色故事,双牌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带着初心去打卡”群众性主题活动。
图片
双牌拥有丰富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烈士故里等方式,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在宣传报道的同时,更明白了新时代媒体人要切实肩负起新闻宣传工作的重大职责和历史使命。
图片
图片
从红六军团歇马庵军事会议遗址,到大河江村的一盏信号灯,再到从五湖四海汇集而来的革命先烈奋力修筑的双牌水库,这群新闻工作者们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直抵灵魂的初心教育,对新闻工作所要具备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双牌县融媒体中心将继续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那一份份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浓浓的家园情结,积极发扬“三牛”精神,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