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吨大驱055出动陪辽宁舰巡逻!新消息显示:美军将领有话要说

近年来中国海军发展迅速,逐渐成为世界上海军实力最强的国家,造船能力和数量也是令人为之赞叹,据国际防务报告和CNN的军事报道得知,中国的军舰数量比美国多出60艘,中国大规模的进行海上军事升级和演练也是引起世界各方媒体高度关注,认为中国的这些年来的发展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次055大驱出动陪辽宁舰巡逻的场景,美国媒体直呼面临巨大挑战,应该赶紧加快建造第三代“阿利·伯克”驱逐舰。

最近据《环球网》报道,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海军以辽宁舰为主的编队将在周边海域进行巡逻,但是更让人值得关注的是陪同辽宁舰一起海上任务的编队中列入了万吨大驱南昌舰055、052D成都舰和太原舰、901呼伦湖舰05A型黄冈舰,这些优异战舰组合成了一个强大航母战队,气势磅礴,展现了我国强大的海军实力。

有军事观察人士认为,这样强大的航母战斗群完全展现出我国海军的实力,可以称得上是海上最强组成战队了,美国近十几年来,从未遇到过海上强敌,但是如今的中国海军发展迅速也有足够的能力与美国对抗了,所以美国政府没有必要再为自己的海军战斗力而过于沾沾自喜,应该看清当前局势,而不是不愿意从自己的美梦中醒来。

面对中国的日益强大美国媒体早已看清形势,他们认为中国的强大给美国海军的压力是空前巨大的,面对这样巨大的挑战美国海军应该加快第三代“伯克”驱逐舰的建造,美国《福克斯》网站有最新报道,美国将领认为没有必要去制造一种新型的航母来取代已经完成的“阿利·伯克”导弹驱逐舰,而是应该加快建设第三代伯克驱逐舰,主要的问题还是归于时间问题,美国面临中国的挑战严峻,根据美国海军的计划如果研究建造新的轻型航母的话最少需要10年的时间,而在10年的时间里还包括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因为新航母的研究不能确定能否正常按时间制造完成并且顺利服役,中国的挑战迫在眉睫如果美国海军选择用这么长的时间去缓慢的建造一架航母的话,这样的想法显然是极不合适的。

21世纪的中国已经变化巨大,美国如果想像以前那样做一个侵略者来看待中国的话,那简直是一枕黄粱不可能实现,我想一些美国政客应该正确的看待国际准则,去反思自己近年来美国的军事为什么会出现大量问题,而不是一味的想着超越中国。(马森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