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启明率队赴深圳佛山招商考察

杨启明率队赴深圳佛山招商考察
4月11至12日,县委书记杨启明率队赴深圳市、佛山市招商考察。他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抢抓东西部协作、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叠加机遇,高端谋划、高点定位、高效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品质,着力开发一批深受消费者青睐、具有市场主导权的拳头产品,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高品质生活。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红涛,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宁参加。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一行与碧桂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等座谈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现代农业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房地产三强企业。
图片
碧桂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
在考察碧桂园集团总部新能源汽车小镇、国华纪念中学、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天降美食王国机器人餐厅后,杨启明与碧桂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总裁张进锐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座谈会上,杨启明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玉屏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建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成效凸显,是全省10个、全市唯一的乡村振兴示范县,获全市唯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碧桂园集团是全国房地产龙头企业,在现代农业、物业管理等方面也强势领跑。希望碧桂园集团积极参与玉屏新型城镇化发展和城市建设,与玉屏在更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在布局房地产项目、开发一批舒适宜居、潮流时尚、品质高端的房地产产品的同时,推动油茶、精品果蔬(黄桃)、生猪、食用菌等玉屏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在碧桂园集团总部考察
莫斌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在玉屏的项目投资计划。他说,碧桂园集团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有房地产行业全链条覆盖的建设、管理经验,还有为房地产业配套的家居生产制造业、高端物业管理。希望以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契机,加强与玉屏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打造更多优质项目和高品质产品,为加快推进玉屏新型城镇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图片
在佛山市迈巴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佛山市迈巴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年产值达3亿元。走进生产车间,杨启明认真了解公司产品生产、市场前景、产值效能后,双方围绕区域布局、政策支持、发展空间、服务保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企业负责人认为玉屏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择期组队前来实地考察。
杨启明一行还考察了佛山市具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苏氏食品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梵龙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融创公司,并就碳酸钙产业、食品加工、肉牛全产业链等项目进行了洽谈磋商。
图片
在苏氏食品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考察
招商考察中,杨启明说,当前,玉屏正加快实现“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广大人民群众对更高品质生活和更优质产品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加强对企业的扶持培育和服务保障,理解好运用好玉屏在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生态环境、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优势,坚持高端谋划、高点定位、高效突破,让更多客商看到玉屏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光明未来,投资赋能玉屏,实现携手共赢。
县委办公室、县投资促进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县永昇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玉屏融媒体中心特约通讯员:覃嵩松、周欣
编:夏琅 校:杨可佳张丹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