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分钟三双!韦少再刷四神迹,双膝绑厚厚冰袋一幕曝光:为赢球太拼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奇才对决爵士。仅仅用了28分钟,韦少就再度完成了三双,他狂刷四神迹。重要的是,他也帮助球队一度领先了联盟第一的爵士10分。

韦少疯狂的三双表演还在继续。过去9场比赛,他有8场轰下了三双。不过,上一场输给太阳的对决,韦少最后时刻抢队友篮板一幕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那一刻韦少恐怕也是追分心切导致,他希望第一时间拿到皮球发动快攻。

面对联盟第一的爵士,韦少上半场打得相当无私,只出手了5次。在比尔火力全开的情况下,韦少甘当绿叶,上半场比尔17投10中,轰下了23分。值得一提的是,双枪还完成了精彩连线。

第二节还剩7分05秒,比尔持球单打吸引包夹,韦少无人防守下中路空切,接球之后,直接暴起双手暴扣。

尽管上半场出手不多,但是,韦少相当高效5投3中,拿到了11分。值得一提的,他半场就抢下11个篮板,只比爵士全队少4个。而且上半场,韦少已经送出了7次助攻。第三节,韦少帮助球队继续咬住比分,下场休息的时候,他双膝绑厚厚冰袋一幕让人心疼。重新上场之后,韦少就助攻贝尔坦斯完成3加1,随后,他又助攻贝尔坦斯命中三分,三双达成。

三双再度达成,韦少又连刷四神迹。首先这是韦少生涯第51次前三节就完成三双,过去25年来第一人。其次,这是他第169次三双,距离历史三双王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只差12次。第三,他单赛季23次三双继续刷新队史单赛季三双纪录和队史三双纪录。第四,韦少加盟新球队首个赛季完成23次三双,仅次于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的26次,排名历史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