掇刀警方捣毁一私自售卖柴油窝点

近日晚,在掇刀区政府办协调下,掇刀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商务局、市场监督局、道路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多部门捣毁一个在居民区附近私自囤积并售卖柴油的窝点,查扣来源不明柴油3.68吨,及时为群众消除了安全隐患。

多部门联合检查

当晚,根据前期摸排线索,掇刀公安联合多部门前往某小区东侧一运输有限公司院内例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院内右侧有两辆报废货车上分别放置一个油罐,并设有加油机二台,现场有一名值班人员负责值守、加油。

民警查看加油设备

民警将值守员周某和私设加油站的老板刘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2019年3月以来,刘某及其妻子瞿某在未办理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其哥哥刘某某经营的某公司院内私设柴油加油点,为挂靠在其哥哥刘某某公司的货车及外来车辆加油并从中获利。瞿某负责管理账目,并雇请其舅舅周某负责值守、售卖柴油和记账,刘某负责联系柴油的来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