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员带头 打造平安春检

河南县域经济网商丘讯(黄波 通讯员 杨玲玲)“我是党员,我争先,我承诺:严守安全底线,杜绝一切违章,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4月11日早上8时,国网民权县供电公司35千伏葵丘变电站春检现场,该公司运维党支部10名党员誓言嘹亮,致力打造平安春检。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公司运维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汲取奋进精神力量,把正确党史观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做好春检工作。在春检现场,立足春检全过程关键节点,设立“党员示范岗”,带头严格落实安规、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要求,在自身做到“零违章”的同时,监督身边党员群众做到“零违章”,确保实现“现场零违章”目标;明确“党员责任区”,做好责任区内相关设施的精益管理,相关设备的精细作业,确保实现“设备零缺陷”目标;开展“党建+安全”、“师带徒”等活动,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在春检工作中的引领、促进作用,全面保障春检工作顺利开展。
当晚,随着35千伏葵伯线成功送电,这一天的检修工作告一段落,检修队员带着疲惫与欣慰收拾着工具,不负这一天的好时光。
目前,春检正处于各项作业紧张繁忙阶段,国网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不留死角地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春检现场安全无死角、无漏电、无盲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