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晚间独自出门,失联60多个小时,毫无音讯!

新闻回放:近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吉林市12岁小女孩王智尧于4月10日下午7点40分左右在万达江边雾凇大桥附近走失的信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最新情况:4月13日上午10点多,二三里资讯再次拨打家属电话,截止到目前,孩子已经失联近63个小时,但是仍未有任何消息,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据了解,当天晚饭后,王智尧提出要出去玩,母亲叮嘱她不能远走,9点要回来睡觉,之后孩子便自己出去了。可当天晚上9点多,孩子却还依旧没有回来,到现在为止了无音讯。

智尧,今年12岁,上五年级,身高1.45米,体重40公斤,离开家时身穿绿色衣服,粉色裤子,头扎马尾辫。监控视频显示在4月10号晚7点43分左右,王智尧独自出现在了吉林市的雾凇桥上。

王智尧的母亲说:“监控显示这孩子从(吉林市)辽北路这头,往江边那头溜达的。刚走到雾凇桥头那块,往上走,就看不着了,看着她上去了,但是没看着她下来,两头监控都找了,都看了。”

据吉林蓝天救援队队张宗兴城介绍,他们从4月11日他们接到家长求助开始,就在雾松桥边两侧实施搜寻工作,截止到目前仍没有线索。

“第一天(4月11日)我们队员沿着江边搜寻,还找了附近的废墟等。昨天,30名队员又划着船只在江面搜寻,但两天下来,一点进展都没有。”

宗队长说,今天他们联系了飞手联盟一起帮寻找孩子下落,同时还利用无人机对一些船只无法到达的浅滩进行查看。

如果您有女孩的消息,或者在4月10号晚7点40分至8点30分左右,开车经过吉林市雾凇桥,可以向家属或者吉林市警方提供当晚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或者相关线索。

(二三里编辑 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