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安塞区生态环境整治现场会在采油四厂化子坪作业区召开

4月12日,延安市安塞区生态环境保护局在采油四厂化子坪作业区组织召开了油气生产区域生态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安塞区生态环境保护局,长庆采油四厂、采油一厂和延长杏子川采油厂、钻采公司等10家油气企业单位参加会议。

延安市安塞区生态环境保护局局长路向阳指出,根据当前油气生产企业现场管理存在的不足,辖区内油气企业要持续开展好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活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生态保护措施,企地共建绿色油区。

期间,与会单位深入化子坪作业区现场参观指导了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作业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坚持问题导向,深刻理解生态环境治理形势的紧迫性,紧盯短板、抓好落实,努力提升绿色生产管理水平。

此次现场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重要思想,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油区绿色矿山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汇聚了宝贵实践经验。

Y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