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日报社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的公告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阿拉善日报社的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和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阿拉善日报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在全盟范围内“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征集内容:对阿拉善日报社的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在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
办理反馈:阿拉善日报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受理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采取适当方式向反映人进行反馈,并向社会公布。
阿拉善日报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6日
丨编辑:丸子
丨审核:卢峰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阿拉善日报官方微信《今日阿拉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