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家居建材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王卫平赵翔宇出席成立大会并揭牌

中阳县家居建材商会成立4月12日,我县举行家居建材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卫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翔宇出席会议并为我县家居建材商会揭牌。
图片
会议通过了《中阳县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图片
王卫平指出,中阳县家居建材商会的成立标志着中阳县在规范家居建材行业管理,推进全县家居建材行业发展中迈出了新的一步。商会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图片
赵翔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家居建材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他要求,商会要把自身建设与全县发展结合起来,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打造中阳家居建材品牌。要加强对外联系和对内交流合作,既要组织好会员企业之间的内部交流合作,又要引导和鼓励会员单位走出去,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全面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