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台湾出口值大陆占44%,罗智强痛批民进党“令人精神错乱”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在脸书贴出资讯,表示台湾3月份的出口值高达上万亿新台币,破了历史纪录。但蔡当局没说的是,对大陆的出口也创历史新高,鸡蛋依旧牢牢的放在同一篮里。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今日发文讽刺说,民进党每天骂人“舔中”,原来蔡英文更舔。

罗智强在脸书中指出,台湾对外出口创新高,上个月传出破万亿佳绩,比去年同月成长27%,蔡英文也在脸书发文狂贺;贸易交出好成绩固然值得开心,但摊开“财政部”的统计,大陆及香港占了3月出口额44%,比去年同期更是高度成长35%,能有破万亿的成绩,两岸的交流及合作占了大宗。

罗智强表示,过去的民进党会痛骂,“依赖大陆是‘国安’危机”、“别把鸡蛋放同一个篮子”,现在却在蔡英文脸书底下歌功颂德,让人精神错乱;难怪马英九哀叹“民进党每天骂人‘舔中’,原来蔡英文更舔”,果然,最能还给马英九公道的还是非蔡英文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