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 共同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图片
街头推介引来关注
图片
被广元美景深深吸引
图片
广元南川两地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
广元旅游走进重庆推介会现场
一等奖奖品——价值3000元的广元景区门票
图片
三等奖三名分别获得价值1000的奖品
图片
推介活动上,变脸演员与现场观众互动。
旅游推介会期间,“武则天”巡游重庆解放碑街头,宣传广元旅游。
4月9日至11日,广元文化旅游走进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
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主题为“乘上春天列车共享诗和远方”,在重庆市解放碑、观音桥步行街两地同步举行。活动期间,开展了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文旅专题推介、特色文旅展览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3天来,我市举行了专场“广元文化旅游(重庆)推介会,推介了5条广元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了广元市旅游营销优惠政策,广元与重庆市南川区签订了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推介会上,还开展了互动抽奖环节,现场观众通过扫描关注“广元文广旅”微信公众二维码抽出总价值约10000元人民币的“畅游大礼包”。同时,重庆市渝北区、合川区、南川区的市民可以享受与广元市民同城优惠政策,在线购买100元广元旅游年卡,持卡本人一年内可无限次畅游广元50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期间,在广元文化旅游展位前,通过开展扫描二维码关注“广元文广旅”微信公众号免费获赠广元旅游景区门票,旺苍米仓山茶叶,青川唐家河“熊猫”、青川黑木耳,朝天“核桃宝宝”玩偶等文化旅游纪念品吸引游客。3天来,共发放10000余份广元文化旅游宣传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元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文旅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以及多彩人文之美与神奇自然之韵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游客驻足参观咨询。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唱好“双城记”,共同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促进两地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差异化发展。实现人民群众诗和远方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