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吉林高速公路路况提示信息

4月13日,二三里资讯从吉林高速获悉,
一、受恶劣天气影响
【入口关闭路段】因下雪,鹤大高速白山东至花园口站,长长高速长白山至靖宇站,辉临高速白山站。
【入口限行路段】因下雪,辉临高速凉水河子站限制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
【正常通行路段】长春段(机场路)及其他路段通行正常。
二、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
(一)自2018年6月1日0时起,为保护吉林市松花江饮用水源地水质,保障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G1211吉黑高速公路红旗、丰满收费站区间路段(兰旗大桥路段)。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绕行G12珲乌高速或经G1211吉黑高速红旗、丰满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二)为确保通行安全,G1112集双高速五女峰隧道禁止危险品车辆通行,欲经集双高速去往集安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在清河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去往双辽(通化)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在五女峰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二三里编辑 美汐)